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2021春季海歸人才招聘會即將啟動

2021年03月17日08:1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電 2021第十一屆海歸人才招聘會(春季)即將於北京、深圳、上海等3市舉行,助力海歸求職。其中,上海站將於4月17日啟動、深圳站將於4月24—25日啟動、北京站將於5月8日啟動。

  據了解,本屆海歸招聘會將有超過300家的金融、IT、互聯網、生物醫療、高端服務業、教育和房地產等行業的國內外知名企業參與現場招聘。招聘會將為海歸打造求職培訓一站式服務,同期還將舉辦2021第八屆中國海歸人才職業規劃發展論壇,聚焦海歸人才的就業熱點與難題,助力海歸人才職業規劃。自2015年以來,海歸人才專場招聘會已服務超過30萬名海歸求職者、5000余家企業,輻射城市包括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杭州等。                                 

  (業  豐)

(責編:郝孟佳、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