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杭州雲聘會8萬多崗位招引人才

2021年02月19日08:30 | 來源:中國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杭州雲聘會8萬多崗位招引人才

新春納才“第一招”,8萬多崗位虛席以待。今天,浙江省杭州市委人才辦、杭州市人社局主辦,為期一個月的“新春納才 杭向未來”長三角高層次人才雲聘會啟動。

杭州本次雲聘會面向企業高管、高級職稱、碩士及以上高學歷“三高”人才,組織長三角地區知名企業、上市公司和浙江大學、西湖大學等在內的5000多家用人單位,推出高層次人才崗位8萬多個,涵蓋數字經濟、生物制藥、智能制造、醫療衛生等重點行業,並增設博士后專場、海外高層次人才專場、上市公司專場等招聘會。

杭州市有關領導在啟動儀式上介紹,本屆雲聘會同步聯合該市13個區縣(市)和錢塘新區,採用人才新政宣講,開展9場次網上雙選會。西湖大學等高校和知名企業人力資源負責人線上直播“帶崗”,各區縣(市)和錢塘新區有關負責人在線推介當地人才政策和環境等,以視頻面試實現政府、企業在線上招引人才。

(中青報·中青網記者 李劍平)

(責編:郝孟佳、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