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人民幼教APP上線一周年 50余位幼教專家齊送祝福

2021年02月13日08:53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2月13日,“人民幼教”手機應用平台正式迎來上線一周年,來自教育主管部門、學前教育學院、全國多所幼兒園的50余位幼教領域專家送上誠摯祝福。

人民幼教APP由人民幼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運營,以“自主選擇、定制學習、自我提升”為核心理念,課程內容覆蓋師德師風、教育政策法規解讀、幼兒園管理、家園活動案例、幼兒成長與保健等學前教育領域的各個方面,以15-20分鐘視頻短課為主。

過去的一年中,人民幼教邀請全國教育主管部門、幼兒園園領導及一線教師以線上直播的形式幫扶普惠園創優提質,同時人民幼教整合全行業、全社會優質資源,邀請學前教育專家對匯集的課程進行公開測評和推薦,助力園所課程體系更加完善、系統和科學。

有關負責人介紹,2021年,人民幼教APP將全新改版上線,同時持續升級“幫扶普惠園行動”,結合幼兒園的工作與管理特點,專為普惠園定制“園務管理系統”,從而滿足普惠園日常工作需求,助力提高一線教師日常工作效率。

(責編:何淼、申亞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