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北京2021年公務員筆試成績發布

2021年01月27日08:41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2021年公務員筆試成績發布

26日,北京市各級機關2021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筆試成績發布。考生可在北京市人事考試通用考試平台查詢。2月1日起,考生可查詢首批進入面試和專業能力測試人員名單。2月2日9時起,調劑報名。

據了解,今年劃定合格分數線時,既考慮到新錄用公務員必須具備的基本素質,又兼顧了不同職位層次對公務員能力的不同要求,對市級、區級、基層、艱苦邊遠地區基層職位採取分層劃線的方法,對面向殘疾人的職位予以一定的政策傾斜。

根據考生線上資格復審情況和招考公告公布的計劃錄用人數與面試人選的比例,按照通過筆試合格分數線且資格復審合格人員成績從高到低的順序,確定首批參加面試和專業能力測試的人選名單。該名單擬於2月1日在北京市人事考試通用考試平台公布。

同時,首批參加面試和專業能力測試人選未達到招考公告公布的面試比例人數的招錄職位為調劑職位,將採用調劑的辦法補充面試人選。調劑職位和符合調劑條件人員名單將於2月1日在北京市人事考試通用考試平台統一公布。

調劑報名採用網絡報名方式,2月2日9時至3日18時,考生可通過報名時的用戶名和密碼登錄北京市人事考試通用考試平台,填報申請調劑的相關信息。考生對調劑職位所需專業、學歷、學位、資格條件以及備注的內容等信息需要咨詢時,請直接與招錄機關聯系。在提交調劑申請時間結束之前,考生可以重新選擇申請調劑的職位。(記者 解麗)

(責編:郝孟佳、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