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南寧多措並舉促就業

2021年01月19日08:5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南寧1月18日電  (記者龐革平)2020年,廣西南寧市努力緩解疫情對就業帶來的影響,較好地完成各項就業工作目標任務,實現全市就業局勢總體穩定。

  去年,南寧市城鎮新增就業6.69萬人,城鎮失業人員再就業1.57萬人,就業困難人員實現就業7405人,全市農村勞動力轉移就業6.37萬人。為各類企業降低成本,減免社保費50.73億元,發放23項(類)穩就業有關獎補8.88億元,惠及企業6.5萬家次,惠及群眾109萬人次。

  南寧市還積極克服疫情影響,舉辦線上線下招聘會280場,發布企業招聘崗位41.29萬個。重點促進貧困人員、就業困難人員等群體就業,鼓勵企業開發6600多個公益性崗位吸納就業困難人員就業,引導開發村級臨時性公益崗位、扶貧公益性崗位1.79萬個。


  《 人民日報 》( 2021年01月19日 13 版)

(責編:郝孟佳、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