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石家庄離校學生納入屬地網格化管理 留校師生保証物資充足供應

2021年01月07日16:39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中新網石家庄1月7日電 (陳昊 李曉偉 俱凝搏) 6日晚,河北石家庄召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二場新聞發布會。石家庄市教育局副局長趙立芬表示,將對全市留校師生防疫物資儲備情況進行摸底,保証留校師生肉蛋奶和防護物資充足供應。

  6日起,石家庄市所有學校和幼兒園有序放假,離校學生納入屬地網格化管理,在居住地進行核酸檢測﹔寄宿制、半寄宿制學校寄宿學生實行封閉管控,在學校進行核酸檢測。

  趙立芬稱,6日上午,石家庄市教育局已指導全市各級各類學校進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指導全寄宿、半寄宿學校教職員工和學生妥善開展在校活動,抓緊安排這部分人員的核酸檢測。摸清全封閉寄宿制學校師生教職員工的口罩、消毒液、防護衣等需要,保証在校學生和教職員工吃好、住好,有防護。同時,指導好居家學生的學習和生活。(完)

(責編:何淼、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