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7座送28名幼兒回家 廣西幼兒園駕駛員被查

2018年12月28日09:56 | 來源:中新網
小字號
原標題:7座送28名幼兒回家 廣西幼兒園駕駛員被查

  廣西柳州市交警部門26日通報,一幼兒園負責人駕駛7座面包車搭乘28名幼兒回家,涉嫌嚴重超載被查。

  據交警介紹,12月25日,柳州交警支隊柳江大隊在穿山執法服務站開展百日安全行動時,攔截到一輛涉嫌嚴重超員的面包車。

  廣西幼兒園負責人駕駛7座車送28名幼兒回家被查。 李宗亮 攝

  當天,一輛五菱面包車從穿山執法服務站前駛過時被執勤的警力攔下,車門一打開,裡面密密麻麻坐滿孩子。經查,車裡坐著28名孩子,加上駕駛車輛的女司機,這輛准載7人的面包車搭乘29人。

  駕駛車輛的司機韋某稱,車裡的孩子是其經營的幼兒園裡的學生。近期,孩子們的家長忙於農活不能按時接孩子回家。其覺得孩子們家住的也不遠,就開車把孩子送回距幼兒園4公裡遠的土橋村,沒想到還是被交警查到。

  廣西幼兒園負責人駕駛7座車送28名幼兒回家被查。 李宗亮 攝

  目前,該案件仍在調查處理當中,韋某將因涉嫌嚴重超員這一交通違法行為接受相應的處罰。(韋慧 陽瑋勛)

(責編:郝孟佳、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