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山東省教育廳回應考研試題錯裝:責任人已停職

2018年12月24日07:54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24日電(李依環)昨日,在山東師范大學考點參加2019年碩士研究生考試的同學爆料稱,山東師范大學研究生考試出現失誤:在一門自命題科目考試時,學校沒有發放試卷,而是直接發放答案。此事一經曝出,迅速引發網民關注。

山東省教育廳官方微博公告截圖

山東省教育廳官方微博發布消息回應稱,2019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期間,山東師范大學自命題科目《外語教學理論基礎》、青島理工大學自命題科目《城鄉規劃理論綜合》發生了試題錯裝,這是嚴重的責任事故,影響了考生正常考試,造成了惡劣影響。

對此,山東省教育廳高度重視,已敦促兩校依據國家有關規定,妥善安排補考各項工作,堅決維護考生合法權益,確保招生考試公平公正。同時,山東省教育廳迅速成立調查組開展調查,已對相關責任人作停職處理。下一步將根據調查結果,依法依規嚴肅處理。

(責編:羅天林(實習生)、曹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