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二〇一八大學校長論壇在太原舉行

2018年10月26日04:2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太原10月25日電  (記者喬棟)由人民日報社指導,人民網、中共太原市委、太原市人民政府聯合主辦的“2018大學校長論壇”今日在山西省太原市舉行。來自全國各地的60余位高校負責人就“推進一流本科教育”“培育時代新人”“高校服務地方經濟社會”等議題展開專題討論,共同探討高等教育發展。會上還發布了《2017—2018中國高校社會影響力排行榜》。

  作為國家級大型年度教育論壇,人民網大學校長論壇已舉辦4屆。論壇聚焦高校發展、人才培養、招生制度改革、高校國際化等熱點問題,碰撞思想、交流經驗,為中國高等教育改革與發展建言獻策。

  人民日報社副總編輯張首映,山西省委常委、太原市委書記羅清宇,山西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廉毅敏,中國高等教育學會副會長張大良等出席論壇。


  《 人民日報 》( 2018年10月26日 09 版)

(責編:岳弘彬、吳亞雄)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