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勿忘國恥 愛我中華

2018年09月19日09:33 | 來源:中國教育報
小字號

9月18日,江蘇省連雲港市青口十八勇士紀念館的志願講解員向學生們講解展品。當日是“九一八”事變87周年,連雲港市青口中心小學組織學生來到青口十八勇士紀念館參觀學習,提醒學生們勿忘國恥。

9月18日,首都師范大學附屬中學學生在中國人民抗日戰爭紀念館內認真學習,重溫抗戰歷史,緬懷英雄先烈,豐富了學習內容和課程體驗。

9月18日,江蘇省連雲港市青口十八勇士紀念館的志願講解員向學生們講解展品。當日是“九一八”事變87周年,連雲港市青口中心小學組織學生來到青口十八勇士紀念館參觀學習,提醒學生們勿忘國恥。司偉 攝

9月18日,首都師范大學附屬中學學生在中國人民抗日戰爭紀念館內認真學習,重溫抗戰歷史,緬懷英雄先烈,豐富了學習內容和課程體驗。(見習記者 單藝偉 攝)

9月18日,首都師范大學附屬中學學生在中國人民抗日戰爭紀念館內認真學習,重溫抗戰歷史,緬懷英雄先烈,豐富了學習內容和課程體驗。(司偉 單藝偉)

(責編:張勝男(實習生)、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