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本網原創

北方工業大學與石景山區政府簽訂“區校戰略合作”協議

2018年09月10日15:14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近日,北方工業大學與石景山區政府在北方工業大學共同簽訂了《北京市石景山區人民政府與北方工業大學戰略合作協議》(一下簡稱《協議》)。本次簽約,是落實北京市“一區一校”聯建工作要求的具體成果,雙方將共同開啟新時代地校合作的嶄新篇章。

據悉,《協議》確定了合作目標,雙方本著和“深度融合、互惠共贏、雙向促進、共同發展”的原則,通過構建以創新驅動為特征、政產學研資緊密結合的戰略合作模式,開展通力、持久而全面的合作,推動大學的科技、人才、智力優勢與石景山區的資源、產業優勢有機結合。

據了解,《協議》就石景山區政府全面支持北方工業大學的建設發展,北方工業大學全力服務石景山區經濟社會發展作為合作內容,具體內容採取項目式管理,共同確定了13個具體合作項目。建立合作聯席會和常態化工作機制,區校雙方分別成立了由區長和校長擔任組長的領導小組,定期召開會議,及時交流情況,提高合作的精准度和務實度。

簽約儀式上,雙方領導表示,要以簽署合作協議為契機,進一步凝聚共識、匯聚力量、明確目標、共謀發展,實現全方位、寬領域的協同育人,積極推進合作協議的細化、量化、項目化、具體化,取得實效,形成多層次、立體化的雙贏模式。(劉 黎)

(責編:劉黎(實習生)、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