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

教育部2018年獎推薦工作共收到推薦及提名1266項

2018年08月31日20:22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31日電(劉婧婷) 近日,教育部2018年度獎推薦工作已結束,共收到有關高校和專家推薦及提名的通用項目及候選人1266項,其中,自然科學獎442項,技術發明獎149項(含專利類10項),科技進步獎589項(含推廣類32項、科普類10項)﹔直報國家自然科學獎21項、直報國家技術發明獎14項、直報國家科技進步獎13項﹔青年科學獎候選人38人。

據了解,教育部在其官網對形式審查合格的自然科學獎401項、技術發明獎117項(其中,專利類項目2項)、科學技術進步獎479項(其中,推廣類項目21項、科普類項目6項)、直報國家自然科學獎21項、直報國家技術發明獎14項、直報國家進步獎13項以及青年科學獎候選人37人進行公示。本次的公示期為15天,自2018年8月31日至9月14日止。

據悉,公示期內如對公示項目持有異議的,可以書面方式同時向教育部科技司和科技發展中心提出,並提供有效聯系方式。個人提出異議的,須在書面異議材料上簽署真實姓名﹔以單位名義提出異議的,須加蓋本單位公章。教育部承諾按有關規定對異議人身份予以保護。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異議將不予受理。

(責編:劉婧婷、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