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微博熱傳九大類型爸爸 你的爸爸是哪一款?(圖)

2015年06月23日10:32 | 來源:西安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微博熱傳九大類型爸爸 你的爸爸是哪一款?(圖)

  霸氣嚴厲型,好脾氣暖男型,陽光活力型,這不是挑男友,而是給爸爸分類型。近日在微博上,一組“你的爸爸是什麼類型”的漫畫將爸爸分為九大類型,吸引到近2075萬網友閱讀,躋身熱門話題。專家表示,父親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扮演著重要角色,應增強親子互動,成為完善孩子人格方面的引領者。

  九大類型爸爸火了

  2075萬網友都在看

  這組由網友陳安妮創作的名為“你的爸爸是什麼類型”的漫畫,將爸爸分為九大類型,分別是霸氣嚴厲型、寡言老實型、好脾氣暖男型、活寶孩子氣型、迷糊馬虎型、熱心好人型、文藝浪漫型、嚴肅冷面型、陽光活力型。這些類型的爸爸各有特色,但都通過自己的方式,陪伴孩子成長。

  漫畫一經推出,迅速在網友中引發熱議,紛紛感嘆“太有愛了”“爸爸是最帥的男人”“爸爸辛苦了”。分了這麼多類型,陳安妮本人的爸爸又是哪一款?她表示,自己的爸爸是最平凡的爸爸,平凡到不知道該用什麼去形容。

  截至記者發稿時,“你的爸爸是什麼類型”的話題閱讀量已接近2075萬,登上熱門話題榜。

  在網友心目中,自己的爸爸到底是哪一款?記者通過電話、QQ、微信等方式,隨機採訪了50名市民。

  其中,霸氣嚴厲型、好脾氣暖男型的爸爸得票最高,均有9票。寡言老實型排名第二,有7票。第三名是嚴肅冷面型,有6票。第四名是熱心好人型、活寶孩子氣型,均有5票。第五名是文藝浪漫型、陽光活力型,均有4票。迷糊馬虎型爸爸最少,隻有1票。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