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頻道 在線提問 志願答疑 大學排行榜
高考地方站  自命題       統一命題港澳台
人民網>>教育>>高考頻道_教育頻道_人民網_權威全面報道高考

湖北7所院校公布自主錄取分數線

2013年07月11日08:49  來源:湖北日報
 【字號 打印 留言 論壇 網摘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針對某些藝術類、體育類院校招生的特殊性,今年,我省批准了湖北美術學院、武漢音樂學院、武漢體育學院等7所高校對相關專業進行自主招生。昨日,省招辦統一公布了這些院校自主確定的錄取規則和投檔線。

湖北美術學院按不同專業,分別取考生的綜合分、文化分、專業分劃線,按綜合分劃線的專業有,繪畫設計類278.2分,動畫類262.6分,書法類346.8分﹔服裝表演類按專業分劃線,其中男生234分,女生240分﹔美術理論類按文化分劃線,最低投檔線為450分。綜合分折算方式一般為校考專業成績佔60%,高考文化成績佔40%。另外要求,繪畫設計類、書法類考生高考文化單科成績英語不低於60分,語文不低於80分。其中,書法、服裝表演及美術理論類專業,隻錄取填報該校第一專業志願考生。

武漢音樂學院在發放專業合格証的基礎上,取考生的文化成績投檔,其中音樂教育為330分,鋼琴調律、作曲與作曲技術理論、音樂音響導演等均為300分,音樂學理論為370分,藝術管理為406分,中外樂器演奏與舞蹈等為225分。

武漢體育學院體育類專業基本投檔資格線是文化355分,體育80分。另外,針對體育成績突出的考生,可適當降低文化分,優錄標准為體育專業總分95分以上,文化可降至300分錄取。武漢體育學院體育科技學院的體育教育、休閑體育、運動康復三個本科專業,要求文化分為218分,專業分64分。

中南民族大學、武漢紡織大學、江漢大學的服裝設計與表演專業,均按文化分劃線,其中中南民族大學的投檔線是200分,武漢紡織大學的投檔線是男生220分、女生225,江漢大學的投檔線是179分。(記者龔雪、通訊員鞏平、實習生楊帆)

(責編:實習生李衛、熊旭)
相關專題
· 高考頻道_教育頻道_人民網_權威全面報道高考
  新聞排行   重點推薦  
12013各地高校在北京錄取分數線
22013全國各地高校分省錄取分數線匯總(隨…
3清華北大公布小語種分數線
42013北京大學分省錄取分數線
52013年全國各省市高考招生錄取結果查詢入口
62013全國高校錄取查詢系統匯總(隨時更新)
7北京高招一本今日開錄 清華劃定史上最高調檔線
82013年山東省高考招生錄取結果查詢
9上海北大清華分數線出爐 理北大522清華5…
102013年湖南省高考招生錄取結果查詢
  視頻新聞 更多>>>
名師連中國預測2013年高考作文
東北大學招辦負責人解讀2013年招生
專家解讀2013年高考志願填報技巧
西南交通大學招辦負責人解讀2013年招生
  重點推薦  
·湖北7所院校公布自主錄取分數線
·金牌競賽教練遭高薪挖角 黃岡中學神話破滅
·74.7%受訪者支持大學宿舍裝空調
·大學生作弊花樣多 小抄塞內衣答案寫腿上(圖)
·香港大學超計劃錄取內地生 共收303人
·2013北京大學公布在京調檔線 文科654理科691
·2013上海交通大學公布在京調檔線 文科653理科678
·2013北京交通大學公布在京調檔線 文科611理科630
·新疆招辦開通3個語種高考咨詢電話
·2013北京林業大學公布在京調檔線 文科567理科606
高考資訊
備考輔導
院校報考
互動交流
高考最新動態高考視點高考政策各地動態新聞人物家長必讀
高考大綱語文數學外語文綜理綜作文作文素材庫滿分優秀作文
高校招辦訪談招生動態高校信息庫院校信息專業動態模擬填報系統志願填報技巧
在線做題估分高考論壇高考博客圈討論區考試經驗交流試卷上傳試卷下載許願送祝福
新東方在線高考天利考試信息網天星教育網中學學科網高考資源網冠華作文網北教恆謙教育網光華鼎力教育學易網
中國教育出版網北京四中網校清華附中網校中國高考招生網江蘇招生考試網高考網考試吧精品學習網高校招生雜志
中國教育招生網新浪高考搜狐高考騰訊高考中國教育在線中國教育新聞網中國教育電視台中廣網教育中青在線光明網教育中國經濟網全品高考網計橋高考志願網中國招生考試網高考學習網學優高考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