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頻道 在線提問 志願答疑 大學排行榜
高考地方站  自命題       統一命題港澳台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清華北大公布小語種分數線

2013年07月08日07:59  來源:新京報
 【字號 打印 留言 論壇 網摘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昨日,清華大學在京提前批次錄取結束,提前批次由計劃招收8人,擴充至實際招收12人,總共擴招幅度為50%。昨天,北京大學、人民大學、北師大等也確定了在京提前批次的分數線。

清華:提前批實錄同比少3人

清華大學招辦消息稱,今年該校提前批次總共錄取12人,實際錄取人數比去年減少3人。該校今年在京計劃招生,提前批次的日語專業在京理科招生3人,文科招生5人,共招8人。去年清華計劃招5人,實際招15人。而今年在京招生計劃雖增加3人,實際錄取卻減少了3人。

清華大學招辦消息稱,今年清華提前批次招生的理科錄取分數線為697分,文科錄取分數線為662分。去年清華提前批次招生的理科錄取分數線為658分,文科錄取分數線為611分。

北大:小語種理科最低提檔線690分

昨天,北大招辦通報,今年北大小語種在京最低錄取線為理科實考分為690分(印地語),文科實考分為664分(緬甸語)。根據去年數據,該校小語種提檔線為文科615分,理科653分。

■ 鏈接

中國人民大學:今年該校提前批小語種文科調檔線660分,理科調檔線682分(加分投檔,實考分進專業)。該校在京提前批次的小語種專業分別是德法俄日四個專業,計劃招收14人,實際錄取14人,未擴招。

北師大:在京提前批次小語種計劃提檔線達645分,該校小語種隻有日語和俄語兩個專業。去年提檔線為586分。

對外經貿:錄取文理科各10人,其中文科最高分為朝鮮(韓)語,662分﹔最低分為越南語637分。理科最高分為葡萄牙語677分,最低為阿拉伯語、朝鮮(韓)語、越南語,都是668分。

中國青年政治學院:在京招收文科25人,理科26人。其中文科最高分為606分,文科最低分為584分,理科最高分635分,最低分592分。(記者郭少峰)

 

(責編:歐興榮、熊旭)
相關專題
· 高考頻道_教育頻道_人民網_權威全面報道高考
  新聞排行   重點推薦  
12013各地高校在北京錄取分數線
2清華北大公布小語種分數線
3北京高招錄取周六開始 網傳錄取線不靠譜
42013全國各地高校分省錄取分數線匯總
52013年全國各地高考文科錄取線排行前十位
6石家庄中考成績及各校錄取分數線7月3日下午…
7上海北大清華分數線出爐 理北大522清華5…
8“中國好考生”黃子恆遭高校哄搶
92013各地高校在山東省的錄取分數線
102013年全國各地高考理科錄取線排行后十位
  視頻新聞 更多>>>
名師連中國預測2013年高考作文
東北大學招辦負責人解讀2013年招生
專家解讀2013年高考志願填報技巧
西南交通大學招辦負責人解讀2013年招生
  重點推薦  
·2013年甘肅高考招生錄取結果查詢
·2013年江西高考招生錄取結果查詢
·2013年海南高考招生錄取結果查詢
·廣東提前一本6日投檔 北大港中大居文理前兩名
·北外北語北二外 今年小語種錄取不限男女比例
·2013年上海市高考招生錄取結果查詢
·浙江考生因高考成績不錯連打三天游戲 突發血栓
·廣東高考生考后慶祝 通宵玩游戲突發癲癇抽搐
·2013年寧夏高考招生錄取結果查詢
·2013年吉林高考錄取工作於7月7日開始
高考資訊
備考輔導
院校報考
互動交流
高考最新動態高考視點高考政策各地動態新聞人物家長必讀
高考大綱語文數學外語文綜理綜作文作文素材庫滿分優秀作文
高校招辦訪談招生動態高校信息庫院校信息專業動態模擬填報系統志願填報技巧
在線做題估分高考論壇高考博客圈討論區考試經驗交流試卷上傳試卷下載許願送祝福
新東方在線高考天利考試信息網天星教育網中學學科網高考資源網冠華作文網北教恆謙教育網光華鼎力教育學易網
中國教育出版網北京四中網校清華附中網校中國高考招生網江蘇招生考試網高考網考試吧精品學習網高校招生雜志
中國教育招生網新浪高考搜狐高考騰訊高考中國教育在線中國教育新聞網中國教育電視台中廣網教育中青在線光明網教育中國經濟網全品高考網計橋高考志願網中國招生考試網高考學習網學優高考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