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校園>>高校新聞

中央財經大學商學院通過AACSB國際認証

2020年02月22日10:40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小字號

據中央財經大學消息,2月12日,中央財經大學商學院接到國際精英商學院協會(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簡稱AACSB)正式通知,學院通過AACSB認証,成為中國大陸31所獲得該認証的院校之一。

據介紹,2019年11月24日-27日,受AACSB總部指派,由新西蘭坎特伯雷大學商學院院長Ross James擔任主席,台灣南台科技大學商管學院院長周德光、日本國際大學國際管理研究院院長李文凱擔任認証委員的專家組,對中央財經大學商學院進行了現場認証。認証專家組織了多場師生校友座談,查閱了學院歷年檔案資料,走訪了學校實驗中心、圖書館等機構,對商學院各項工作進行了全面考察。

11月27日,認証專家組在北京舉行認証結果反饋座談,中央財經大學校長王瑤琪、副校長馬海濤等參會。認証專家組一致認為,中央財經大學商學院在教學、研究、課程開發、學生學習等方面展示出了優異成績。同時,他們肯定了中央財經大學對商學院發展的重視與支持,也對商學院的未來發展提出了系列建議。

(責編:李依環、熊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