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北京市朝阳区少先队活动课优秀案例展示交流表彰活动举办

2024年03月27日11:15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7日电 (记者郝孟佳)26日,由北京市朝阳区少先队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学习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朝阳区少先队活动课(校内外)优秀案例展示交流表彰活动在京举行。活动对获得2023年朝阳区少先队活动课优秀案例的少先队辅导员进行了表彰。

活动上,人大附中朝阳分校东坝学校的中队辅导员王璐璐、北京市第八十中学睿德分校大队辅导员王悦、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朝阳学校的大队辅导员杨康分别分享了《沿着习爷爷的足迹探秘东坝的绿色蝶——“红领巾”寻访家乡生态美》《小红门的昨天、今天与明天》《探秘朝阳新地标“五宜”朝阳我出力》等少先队活动案例。

活动上还进行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三个“聚焦”——积极开展新时代少年儿童“伟大成就教育”》的少先队活动专题培训。

相关负责人表示,朝阳区将继续开展“红领巾爱祖国”为主题的2024年朝阳区少先队活动课优秀案例展示交流活动,开发一批具有示范性、推广性、通用性的少先队优质活动课程,进一步提升少先队组织的育人功能,引导少先队员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少年。

(责编:李昉、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