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北京垂杨柳中心小学金都管乐团二十周年新春音乐会举办

2024年01月15日14:34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金都管乐团二十周年新春音乐会现场。学校供图
金都管乐团二十周年新春音乐会现场。学校供图

人民网北京1月15日电 (记者郝孟佳)14日,北京市朝阳区垂杨柳中心小学金都分校举办“涵育生命成长·奏响灿烂乐章——金都管乐团二十周年新春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围绕学校“让生命阳光般灿烂”的办学理念展开,分为“蓬勃向上篇、小荷才露篇、和谐生长篇、追梦接力篇、生命绽放篇”五个乐章,展示了管乐团从2003年建团以来,几代校长的接力支持,音乐教师带领团队20年的坚守。

垂杨柳中心小学金都分校校长郑丹娜表示,学校会继续为学生提供学习及多彩的艺术展示平台,激发学生艺术兴趣,发展学生艺术特长,丰富学生精神世界,润泽学生稚嫩心田。(郝孟佳、实习生聂陈昱)

(责编:李依环、熊旭)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