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组图:北航举行首届“工匠杯”岗位技能比赛

2024年01月12日15:12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北航举行首届“工匠杯”岗位技能比赛。校方供图
北航举行首届“工匠杯”岗位技能比赛。校方供图

人民网北京1月12日电 51秒94内,31品货物精准扫描完成;1分01秒内,沉重的模拟落水者被救至岸边;45分22秒内,原始钢管被改装成水管单位元件……近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服务中心举办首届“工匠杯”岗位技能比赛,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打造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专业、便捷、高效后勤服务的服务支撑机构。

本次比赛历时近1个月,将培训与技能比拼相结合,400余名北航后勤员工与200余名学生共同参赛,完成“航味”美食、会议服务、驾驶、教超扫描与理货、游泳救生、心肺复苏、消防、管工、电工等9个项目的比拼,基本覆盖后勤服务领域的各工种。(李依环、实习生吕轩)

(责编:李昉、熊旭)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