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冰雪向未来”——京津冀中小学生主题演讲比赛落幕

2023年04月17日14:17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冰雪向未来”——京津冀中小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冰雪向未来”——京津冀中小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北京4月17日电 (记者孙竞)为厚植北京冬奥精神,讲好后冬奥故事,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奥运城市发展基金会等主办,首都体育学院(北京国际奥林匹克学院)承办的“冰雪向未来”——京津冀中小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15日在国家游泳中心举办。       

据介绍,本次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是2023年“冰雪向未来”中小学生冬奥场馆奥林匹克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比赛自2月4日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一周年之际正式发起,两个多月以来,得到京津冀地区中小学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有3000名选手参与了海选初赛,72名选手进入复赛。经过复赛的选拔,最终有18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同学们以“冰雪向未来”为主题进行了全面阐述,既表达了京津冀中小学生对北京冬奥会热情支持,又表达了对未来的展望。

(责编:郝孟佳、熊旭)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