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第二十三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延期截稿

2022年12月02日08:0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本报电  日前,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组委会发布公告称,由中国侨联、全国台联、人民日报海外版、《快乐作文》杂志共同主办的第二十三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将延期截稿,截稿日期为12月31日。其中,海外及港澳台地区投稿咨询电话为0311-87751398、15931108622,电子信箱为dasaizuowen@126.com。

  同时,组委会发布声明强调,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坚持以公益为旨归,各项工作没有对任何机构和个人进行委托、授权;没有向学生、学校收取过任何名目的费用;没有通过面向参赛学生组织与竞赛关联的培训、游学等方式,变相收取过任何费用;没有面向参赛的学生、家长或老师开展过任何培训。

  (钟  文)

(责编:何淼、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