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广州发布70组研学体验线路和课程

2022年08月10日06:0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广州8月9日电  (记者罗艾桦)记者从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获悉:近日,该局在华南国家植物园举行了“读懂研学广州”——2022广州研学季启动仪式暨华南国家植物园研学旅游开放日活动,发布了70组“读懂研学广州”体验线路和课程,内容涵盖劳动体验、体育健康、科技制造、历史人文、红色文化、社会生活、自然地理、职业体验、乡村体验、植物科普十大领域,旨在号召广大学生“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在研学体验中更好地“读懂广州”。

  据介绍,今年以来,广州陆续推出了百条“读懂广州”系列文化旅游精品线路。“读懂研学广州”推出的研学体验线路,就是在“读懂广州”系列文化旅游精品线路的基础上针对不同年龄段学生、对标课本精心设计而成的。相关体验线路和课程均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牵头,联合华南国家植物园等12家相关机构共同组织。


  《 人民日报 》( 2022年08月10日 15 版)
(责编:白宇、杨光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