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国家开放大学举办青年大联学

2022年04月29日15:33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9日电 (记者郝孟佳)“讲乡村振兴故事 做奋进有为青年”国家开放大学办学体系青年大联学28日举办。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荆德刚在致辞中表示,本次联学活动意义深远,展现了国开青年倾力奉献、勇于担当的时代风采。他号召国家开放大学办学体系广大青年师生,要牢记总书记的教诲和期望,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成为自觉追求,让爱学习、爱读书成为自觉行动,让勇于担当、埋头苦干成为国开人的优良作风。他希望,广大青年师生把个人理想融入开放教育改革发展中,投入到世界一流开放大学的建设上,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国家开放大学总部和河南分部、海南分部、四川分部、贵州分部、甘肃分部、新疆分部等办学体系结合自身办学特色和乡村振兴实践,共同策划制作了《以青春之姿 担国家之使命》专题片,通过办学体系青年代表讲述乡村振兴故事,分享学习体会,在国开体系师生中形成大学习、大讨论、大实践的学习态势,激励广大青年奋进新国开,建功新时代。

(责编:郝孟佳、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