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百秒说高考》之一:提醒!高考应注意这些小细节

——访石家庄一中副校长沈建军

2021年06月07日10:14 |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百秒说高考》之一:提醒!高考应注意这些小细节

  【编者按】2021年高考来了,同学们除了备考冲刺复习以外,考前需要准备哪些东西?高考期间又应该怎样进行心态调整?……

  为此,人民网近期陆续专访了石家庄一中副校长沈建军,石家庄外国语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裴红霞,辛集中学副校长张英考,推出《百秒说高考》系列融媒体报道。

  考前需要准备哪些东西?考试中如何作答更有助于得高分?饮食方面又该注意什么?……2021年高考在即,除了备考冲刺复习以外,同学们还需要了解高考中常见的一些注意事项。

  “高考来临,我们需要做的准备是多方面的。”石家庄一中副校长沈建军表示,考试中有些事情看上去很小,但却非常重要,考生一定要注意这些“小细节”,以免影响考试成绩。

  为此,他建议:

(责编:郝孟佳、温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