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千万青年参与“书写青春誓言”主题活动

2021年05月06日18:01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6日电(记者 翟巧红)为深入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切实以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激励广大师生自觉肩负历史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由教育部思政司指导,人民网联合中国移动咪咕于4日-5日推出五四青年节主题网络互动活动。

该活动以“生逢盛世不忘历史 肩负重任奋进担当”为主题。参与网络互动者可生动了解60位烈士、英雄、模范的先进事迹和他们的感人誓言,并可选择军人、教师、医生、科技工作者、基层工作者、创新创业者、工程师等多种职业角色书写青春誓言,矢志更好服务“十四五”和“2035远景目标”。

活动在青年网民尤其是大学生群体中引发强烈反响,上线48小时参与达1538万人次。通过活动互动环节,广大青年纷纷发出自己的青春宣言。网民“Sunuy”说,“爱国,始终是青春的底色。”网民“墨染”表示,“愿以吾辈之青春,护卫这盛世之中华。”网民“小田”写道,“我要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为国攀登世界科技高峰。”

(责编:梁秋坪、吴兆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