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直播预告|4月23日14时 听北京大学汪琼教授讲述“数据驱动的精准教学”

2021年04月22日14:30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2日电 23日14时,北京大学教育学院汪琼教授将为大家带来《数据驱动的精准教学》线上讲座,带大家一起了解什么是数据驱动的精准教学?数据驱动在未来教学上会为我们提供哪些便利条件?

★直播时间:

4月23日14:00

★直播老师:

汪琼,北京大学教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什么是DDI(DDI:Data-driven Instruction):

随着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广泛应用,教育系统中产生了海量的与学生学习行为相关的数据。在大数据时代,教育数据不再只是一堆用作统计的简单“数字”,而正在成为一种变革教育的战略资产和科学力量。为了帮助中小学充分利用数据红利,由北京大学汪琼教授团队、北京邮电大学李青老师团队和南京师范大学沈书生老师团队联合成立了“数据驱动的精准教学”研究团队,帮助学校培养能够有效使用数据开展教学改进的教师队伍,提升教学水平。

(责编:温璐、秦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