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6000多名学员入学 湖北省老年大学新学期开学

2021年03月16日09:26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老年大学开学

  “这里环境好,办学条件也好,我有些迫不及待。”3月15日,湖北省老年大学新学期开学,52岁的新学员肖怡高兴地说。

  当日8时30分,不少学员早早来到位于武汉市东湖之畔的省老年大学。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领取防疫提示手册……走进学校大门,老生相互握手问候,新生忙着咨询课程,大家其乐融融。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省老年大学进入8个多月的休学期,于去年9月21日复训。但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当时省老年大学并未招录新生。今年3月10日,省老年大学线上报名正式开启,3天时间6000多个学员名额被抢空,其中新生2600余人。

  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省老年大学本学期实行单双周错峰入学上课,严格控制每间教室的学员人数。学校本学期共开设9个系、375个班、80门课程,包括面塑、汉绣、营养学等新课程。“每门课我都感兴趣、想学。”59岁的老学员赵艳芳笑着说。

  省老年大学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线下教学,省老年大学还开启了线上授课,让更多老年人共享优质教学资源。(王际凯、王松、邓来)

(责编:李依环、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