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人民幼教APP上线一周年 50余位幼教专家齐送祝福

2021年02月13日08:53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2月13日,“人民幼教”手机应用平台正式迎来上线一周年,来自教育主管部门、学前教育学院、全国多所幼儿园的50余位幼教领域专家送上诚挚祝福。

人民幼教APP由人民幼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运营,以“自主选择、定制学习、自我提升”为核心理念,课程内容覆盖师德师风、教育政策法规解读、幼儿园管理、家园活动案例、幼儿成长与保健等学前教育领域的各个方面,以15-20分钟视频短课为主。

过去的一年中,人民幼教邀请全国教育主管部门、幼儿园园领导及一线教师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帮扶普惠园创优提质,同时人民幼教整合全行业、全社会优质资源,邀请学前教育专家对汇集的课程进行公开测评和推荐,助力园所课程体系更加完善、系统和科学。

有关负责人介绍,2021年,人民幼教APP将全新改版上线,同时持续升级“帮扶普惠园行动”,结合幼儿园的工作与管理特点,专为普惠园定制“园务管理系统”,从而满足普惠园日常工作需求,助力提高一线教师日常工作效率。

(责编:何淼、申亚欣)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