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龙马奋进--中央财经大学十年成就展”开幕

2019年10月16日10:18 |
小字号

10月15日,“龙马奋进——中央财经大学十年成就展”在学院南路校区正式开展。作为中央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纪念活动之一,展览旨在全面展现中财大近1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发展历程和建设成就。

据悉,本次展览分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大力推进精英教育战略”“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全面推进一流学科建设”“着力推进科研协同创新战略”“打造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财经平台”“全面建设财经特色校园文化”“深入推进国际化战略”“深入推进依法治校战略”“推进新校区等基础能力建设”等10个部分以及各学院(研究院)的风采展示和部分证书、奖杯、书籍等实物展示。展览不仅运用声光电组合呈现,也有立体化图文展示,同时还为预约参观者提供讲解服务。

中央财经大学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展览将射灯效果与展板凹凸相结合,明暗有别、错落有致间,突出了重点亮点、强化展览功能,同时兼具艺术性,致力于在建校70周年之际为大家打造了一场文化盛会。(来源:中央财经大学)

展厅部分展示情况(学校供图)

(责编:李依环、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