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2020年度公务员招考15日起报名 计划招录2.4万人

2019年10月15日08:4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原标题:2020年度公务员招考今起报名

国家公务员局14日在其网站发布《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考生可于10月15日8时至10月24日18时期间,登陆“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进行网上报名,公共科目笔试将于11月24日在全国各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直辖市和个别较大的城市同时举行。

据悉,本次考试计划招录2.4万人,涉及中央和国家机关86个单位、23个直属机构。

中央机关和省级直属机构除部分特殊职位和专业性较强的职位外,主要招录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重点选拔经过基层历练的优秀人才。注重充实基层工作力量,77.3%的录用计划补充到县(区)级及以下直属机构,有2700余个计划定向招录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以及在军队服役5年(含)以上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记者叶紫)

(责编:李依环、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