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农行北京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9年09月20日16:29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大力推动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进入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央民族大学等多所高校,多渠道、多手段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为广大教职工和学子提供安全、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

据悉,作为活动合作伙伴,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分行助力清华大学研究生运动会正式举行,8000余名教职工、研究生参加了这场运动盛会。农行北京分行消保宣教团队、青年志愿者团队、党员先锋队以及金穗跑团成员也在活动现场搭建了金融知识宣教展台、摆放活动海报折页、组织趣味问答,传播金融知识。农行北京分行员工发放了学生群体喜爱的漫画册,将课堂延伸到体育场,以轻松愉快的方式提出“自觉抵制非法‘校园贷’的倡议”,金穗跑团同在场学子一起“清”春奔跑,为祖国喝“彩”。

负责人表示,农行北京分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公众金融素养,践行社会责任。

(责编:实习生(张楠)、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