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中央财经大学发布70周年校庆公告(第三号)

2019年09月19日20:56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19日电(李依环)今日,中央财经大学正式发布70周年校庆公告(第三号)。公告显示,为庆祝建校70周年,中央财经大学将于10月19日举办校庆纪念大会。

公告原文如下——

己亥季秋,天朗气清,中央财经大学迎来70华诞之际,学校将于10月19日举办校庆纪念大会,诚邀各界贵宾、海内外校友同襄盛举、共议未来。

回望来路,我们倍道兼行。中央财经大学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致力于做经济社会向前向上发展的中坚力量,在新中国国民经济恢复和发展、改革开放探索和深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再出发的过程中, 砥砺求索,薪火相传,与国同体,聚智为国,打造国家财经政策研究高地。

立足时代,我们初心不改。中央财经大学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坚定初心,大力推进精英教育战略,培育经世致用的强国栋梁,被誉为“中国财经管理专家的摇篮”。

展望未来,我们龙马奋进。中央财经大学和广大中财大人将携光荣与梦想再出发,在“忠诚、团结、求实、创新”校训精神的指引下,以担责民族复兴、创建一流大学为使命,深化改革、奋楫前行,朝着“建成有特色、多科性、国际化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目标阔步前行,在中华民族实现伟大梦想的征途中再创辉煌。

佳期渐近,同心期盼。自校庆一号、二号公告发布以来,校庆工作得到了广大校友及各界贤达的热切关注和大力支持,我们谨致以衷心的感谢与崇高的敬意。10月19日前后,学校集中安排纪念大会、中外大学校长论坛等精彩活动,期待嘉宾校友相聚中财大美丽校园,共话情谊,同谋发展!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中央财经大学

2019年9月19日

(责编: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