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港中大(深圳)今年录取内地本科生1230人  通知书明日起发

2019年07月23日15:51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3日电  据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消息,该校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于22日正式结束。港中大(深圳)今年在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共录取本科生1230人,录取通知书将于7月24日开始发出。8月28日起新生正式报到入学。

据介绍,今年是港中大(深圳)开展本科招生工作的第六年。从学生报考的专业来看,金融学、经济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等学科受到欢迎。此外,今年该校人文社科学院新增的应用心理学专业也受到学生关注。

对于今年录取生源的主要特点,中国工程院院士、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长徐扬生介绍,一是绝大多数的学生来自全国重点高中;二是边远地区和西部地区的考生生源质量普遍提高;三是今年学生奖助学金集中投放在边远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 

(责编:实习生(黄钰霖)、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