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北京市平谷区第一小学党总支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7月22日16:49 |
小字号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北京市平谷区第一小学党总支近日组织召开“我和我的祖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书记带领党员《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明确“三会一课”制度,要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引导党员要履行党员职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随后举行了“不忘初心、与爱同行———献礼共和国七十年华诞”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

活动结束后副书记王海艳以“不忘初心,爱岗敬业,做好期末复习考试工作”为主题,结合党员的基本职责与义务,对党员期末复习考试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求党员树立自身形象,做好教师的表率,成为教育教学工作的领路人。

活动最后一项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誓词声中,党员教师们又一次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做合格共产党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受到教育和鼓舞,决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献礼。

来源:北京市平谷区第一小学

(责编:实习生(褚昕岚)、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