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北京市育才学校通州分校举办“与国同梦,博物向美”美育节

2019年07月22日15:55 |
小字号

北京市育才学校通州分校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美育节系列活动,并与近日隆重举办了北京市育才学校通州分校“与国同梦,博物向美”学校美育节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育人成果展。

本次育人成果展共分为三个活动阶段,第一阶段:博物向美艺术成果展示,第二阶段:博物向美书画成果展示,第三阶段:博物向美社团成果展示。

在为期一个月的美育节系列活动中,学校通过“红色交响声嘹亮”“经典乐章韵流扬”“时代旋律舞梦想”“语言魅力聚能量”“雅韵梨园传经典”“丹青吐秀画飘香”六大艺术表现形式面向家长和学生进行器乐、声乐、舞蹈、朗诵、书画、戏曲等类别节目征集。

短短一个星期的报名时间,学生们踊跃参与,共计600余名学生报名。在政教处的精心组织,学校艺术教师和家长评委团公开、公平、公正评比下,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个赛程,器乐类、声乐类、舞蹈类、语言类、书画类、戏曲类共评选出育才首届美育节“自信宝贝”80余名。

来源:北京市育才学校通州分校

(责编:实习生(褚昕岚)、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