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北京市西城区三义里第二幼儿园组织教师观看芭蕾舞剧《白毛女》

2019年07月19日16:51 |
小字号

北京市西城区三义里第二幼儿园近日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中国国家大剧院观看了上海芭蕾舞团表演的芭蕾舞剧《白毛女》,使教师进一步深刻的感受了中国人民不懈努力和团结奋斗的伟大精神。

《白毛女》芭蕾舞剧吸收了大量中国舞蹈元素,运用芭蕾进行精彩的呈现。故事展现了穷苦老百姓杨白劳和喜儿父女二人的悲惨命运,揭示了当时地主与贫困老之间的尖锐矛盾,反映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老师们回顾了祖国历史,感受到新中国成立的伟大和艰辛,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立足造福百姓,永远将人民的利益和权力放在首位,保护人民的生命安全,使祖国人民踏上幸福之路。

作为幼教工作者,要坚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本,努力践行自身的职责和任务,为幼教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与智慧,争做新时代优秀教师,将伟大的历史精神不断传承,发扬光大。

来源:北京市西城区三义里第二幼儿园

(责编:实习生(褚昕岚)、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