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北京市平谷区第一幼儿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7月19日16:16 |
小字号

近日,北京市平谷区第一幼儿园党总支组织在职党员、部分退休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43人,前往北京市顺义区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在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前,在园长马永彬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大家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大家一起观看了抗战时期图片、文字说明、珍贵文物等资料。最后,大家又走进800多米潮湿的地道,亲身体验当年地道作战的场景,感受革命先烈们抗击日本侵略者的聪明智慧、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和英雄气概。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教师们在追寻红色记忆中再次受到了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弘扬先辈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前行,为家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来源:北京市平谷区第一幼儿园

(责编:实习生(褚昕岚)、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