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北京市平谷区第五中学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比赛

2019年07月19日16:02 |
小字号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北京市平谷区第五中学初一、初二、高一年级分别举行了“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比赛。

学子们以饱满的热情,用激情嘹亮的歌声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为祖国70岁华诞献上了自己的祝福,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喝彩。

各个班级队列有序、着装统一、精神振奋、歌声嘹亮。《我爱你,中国》《国家》《爱我中华》《今天是你的生日》《七子之歌》《大中国》《同一首歌》《保卫黄河》等经典曲目在舞台上一一呈现,唱响了全体学生对党和祖国的深切感恩和深情祝福。他们满怀热情的合唱一次次把会场气氛推向高潮,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歌咏比赛展示了五中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爱国情怀,启迪了广大师生与新时代同行、为新时代建功,引导广大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来源:北京市平谷区第五中学

(责编:实习生(褚昕岚)、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