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北京市平谷区第二幼儿园开展“凝聚历史 不忘国耻”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7月19日15:32 |
小字号

近日,北京市平谷区第二幼儿园支委会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到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 ,开展“凝聚历史 不忘国耻”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姬小兰的带领下持立正姿势,右手握拳,庄严宣誓。宣誓完毕后,大家一起参观博物馆。展览以时间为脉络,突出展示我军90年征程中历经的重大战役战斗、重大历史事件、重要决策过程和重大发展成就,展示了我军现役主要装备模型,全面反映了90年来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为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建立的卓著功勋。走过一个个展厅,看着一幅幅详尽的图文介绍,观览一件件珍贵的历史展品,每一位党员都感触良多。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力量。

来源:北京市平谷区第二幼儿园

(责编:实习生(褚昕岚)、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