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承办北京教育系统“我和我的祖国”民乐专场音乐会

2019年07月16日10:24 |
小字号

近日,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指导、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承办、中央音乐学院演出的北京教育系统“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民乐专场音乐会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中油大厦三层报告厅举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北京化工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的师生600余人观看了演出。

开场表演是琵琶齐奏《唱支山歌给党听》。随后,古筝独奏《山丹丹开花红艳艳》、笙独奏《微山湖船歌》、笛子独奏《秦川情》、唢呐独奏《湘江情》、民族室内乐《茶马》、弹拨乐合奏《走西口》展示了我国不同地方的风土人情,表达了对对祖国大好河山和劳动人民的赞美。民族室内乐《敦煌》以其磅礴的气势,博得听众的一致喝彩。音乐会在弹拨乐《那拉提》演奏中落下帷幕。

来源: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责编:实习生(褚昕岚)、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