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组图:多彩童年  朝阳区这所小学举行毕业典礼

2019年07月09日09:43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学生和家长携手走红毯

人民网北京7月9日电 走红毯、才艺秀、冷餐会......日前,北京市朝阳区第二实验小学远洋一方校区举行毕业典礼。以“多彩童年,感恩遇见”为主题,老师和家长一同见证了孩子们成长的重要时刻。

副校长钱宇致辞 给孩子们上“最后一课”

家长代表为学校送上锦旗和精心设计的礼物

副校长钱宇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全体毕业生庄严宣誓 许下毕业前的誓言

才艺秀上 学生表演相声

才艺表演环节,老师和同学们联袂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节目。他们借由诗朗诵、独唱、三句半表演为母校献礼;歌舞表演、相声、萨克斯演奏彰显独特风采;吉他弹唱、钢琴独奏和小合唱等节目抒发对母校的特殊感情。此外,老师们也带来了古筝弹奏《渔舟唱晚》和独唱《节日欢歌》。

“是谁把绚丽的色彩泼洒?我的学校一幅画;是谁把天边的云霞摘下?我的校园一簇花......”伴随着悠扬的校歌《多彩童年》,典礼在满是感动也充满欢乐的氛围中结束。(文/李依环 褚昕岚 图/朝阳区第二实验小学远洋一方校区提供)

(责编:李依环、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