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兰州大学成立西北党史党建研究中心

2019年07月05日10:18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兰州大学西北党史党建研究中心揭牌仪式(高诗尧/摄)

人民网讯 7月3日,兰州大学正式与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同期举行兰州大学西北党史党建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兰州大学党委书记袁占亭在致辞中表示,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具有丰富的党史党建研究经验、深厚的实践资源积累。兰州大学在党史党建研究与教学方面,有着深厚的历史积淀和长远的研究传统,积累了丰硕的研究成果。此次双方的深入合作,将致力于推进西北党史党建乃至中共党史学科的研究与创新,开辟西北党史党建研究的新局面、新起点。

会上,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正平、兰州大学副校长沙勇忠正式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及《合作交流备忘录》。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实现优势互补,相互学习促进,依托甘肃丰富红色文化资源,进一步提升西北党史党建研究能力与水平,不断加强西北党史党建学科建设,努力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智力支持、决策参考和文化支撑。(李依环 王雯静 王耀辉)

(责编:李依环、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