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北京市房山区燕山教育委员会举办“童心梦飞扬·花开新时代”文艺汇演

2019年07月03日14:19 |
小字号

近日,燕山教委在燕山影剧院举行“童心梦飞扬·花开新时代”2019年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在下午2点半正式开始。整台汇演以“童心梦飞扬·花开新时代”为主题,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发展成果和辉煌成就设计演出内容。少先队员代表给领导佩戴了红领巾,开场舞蹈《缤纷嘉年华》拉开了整台汇演的序幕。此次汇演抒发了儿童情感、回顾了祖国历程、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吸引了台下的嘉宾和少年儿童,赢得了阵阵掌声。汇演在歌舞表演《我们都是追梦人》中落下帷幕,整台节目充分展示了燕山各中小学生课外活动中精彩纷呈的一面,彰显了燕山地区在素质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燕山工委办事处领导、燕化公司关工委领导以及相关委办局领导、燕山教委班子成员、教育系统师生、学生和家长共计9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外,燕山地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围绕“我是小小追梦人”、“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等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

来源:北京市房山区燕山教育委员会

(责编:实习生(褚昕岚)、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