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北京市平谷区第五中学开展“我和我的祖国”诗歌朗诵比赛

2019年07月02日17:06 |
小字号

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北京市平谷区第五中学在全体教职工中开展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本次比赛以处室、教研组为单位,全员参与。参赛教职工用声情并茂的诵读表达对祖国复兴崛起的喜悦,对中华民族的崇敬与虔诚。近一半组处朗诵的是自己的原创作品,精彩诗作充满爱国情思,情深似海的朗诵赢来热烈掌声。

比赛评出一、二、三等奖,校领导为获奖组处颁奖。校长杜云朋致辞。他高度赞扬老师们的精彩朗诵,从“齐心协力建设好学校大家庭”“传承家风营造好自身小家庭”“正己修身锻造好个人生命线”三方面提出要求,号召老师们把爱国激情落实到教书育人工作中。

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把会场气氛推向高潮,为诗歌朗诵会画上圆满句号。

来源:北京市平谷区第五中学

(责编:实习生(褚昕岚)、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