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北京市密云区太师屯镇中心小学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唱响动听的歌”合唱比赛活动

2019年07月02日16:51 |
小字号

为深入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学生开展“学起来,唱起来,讲起来,做起来”,北京市密云区太师屯镇中心小学在开展唱响动听的系列活动,全校师生、家长欢聚操场,13个班级参与“红五月”合唱比赛。

五(4)班身着红军服,精神饱满演绎《一二三四歌》,三(4)班通过班级MV的形式,倾情演唱《让我们荡起双桨》,四(4)班则邀请家长和同学们一起唱响了《我们的祖国是花园》。期间,学校武术、舞蹈、手风琴、跆拳道和合唱社团分别展示了各自训练成果。最后,经过一个半小时激烈的角逐,最终三(4)、二(3)四个班级获得一等奖,其他班级获得二三等奖。

比赛过后,全校师生和学生家长一起开展游园活动,欣赏国画社团一学期的学习成果。

来源:北京市密云区太师屯镇中心小学

(责编:实习生(褚昕岚)、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