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北邮与伦敦玛丽女王大学联培项目2019届本科毕业典礼举行

2019年06月27日14:54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7日电 北京邮电大学与伦敦玛丽女王大学联合培养项目2019届本科毕业典礼26日在北邮举行,联合培养项目的589名毕业生顺利毕业。北邮校长乔建永、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校长Colin Bailey、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合作发展主任Donald Hu等嘉宾参加毕业典礼。

北京邮电大学校长乔建永致辞 曹雯/摄

乔建永校长肯定了2019届毕业生所取得的成绩,并勉励国际学院毕业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追求卓越,勇于创新,不忘初心,为世界发展和进步作出自己的贡献。Colin Baile校长在对毕业生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的同时,表达了对国际学院未来发展的信心与期望。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校长Colin Bailey致辞 曹雯/摄

“北京邮电大学和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的合作办学项目开办十五年来,获得了巨大成功,得到社会各界的交口赞誉,成为中英文化交流的典范”,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Donald Hu先生表示,他希望2019届联合培养项目毕业生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学以致用,并做好中英两国文化交流的使者,为巩固和深化中英两国友谊做出贡献。

据悉,2019届北京邮电大学与伦敦玛丽女王大学联合培养项目的589名毕业生中,共有201人获得伦敦大学一等荣誉学位,18人获得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学院奖,32人获得北京市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12人的毕业论文被评为北邮优秀毕业论文,其中龚嘉莹同学以出色的综合工程实践能力被授予2019英国工程技术学会年度优秀学生奖。(李依环 曹雯)

(责编:实习生(曹雯)、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