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甘肃兰州:384辆“金城快骑”护航高考

2019年06月07日17:33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兰州6月7日电(高翔)记者从兰州公安交警部门获悉,高考期间,兰州公安交警加大警力投入,兰州市12个交警大队安排部署1400余名警力、384辆“金城快骑”、400余辆警车上路护航高考。

记者了解到,高考期间,交警部门组织了应急支援小分队,在主城区各主干道加强巡逻管控力度,遇异常警情,将按指挥中心指令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紧急快速处置。高考期间,兰州公安交警部门启动交通应急广播,联动全市近5000余量“爱心送考”车辆,助力交警护航。同时,交警部门在考点周边全面设置了禁鸣标志,对恶意鸣号的车辆,民警将现场查处,确保考场周边环境。

据介绍,高考前夕,兰州交警部门提前排摸了全市考点周边交通情况,对存在交通隐患的28处考点周边,联合派出所、城管、街道等部门进行了隐患排查。

(责编:褚昕岚(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