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高考和端午节期间福建省多雷雨天气

张静雯
2019年06月07日14:52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高考和端午节期间福建省多雷雨天气

  6日上午,福建省防指召集气象、水利、应急、教育、体育、文旅等部门,就高考和端午节期间天气情况及防汛工作,进行专题会商研判,作出部署。会商强调,高考是社会关注的大事,各级防指和成员单位,务必按预案和部门职责做好考试期间防汛有关工作。端午节期间,各地举办龙舟赛等户外民俗活动意愿高,有关地方和部门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提前采取防范措施,确保安全。

  会商指出,高考和端午节期间,我省多雷雨天气,降雨多集中在北部地区。其中,7日全省有阵雨或雷阵雨,南平有大雨到暴雨;8日全省有阵雨或雷阵雨,南平和三明两市有大雨到暴雨;9日全省有阵雨或雷阵雨,三明大雨,局部暴雨,南平和宁德两市部分有暴雨或大暴雨。(记者 张静雯)

(责编:李依环、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