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2019年北京市共设高考考点89个 易混淆考点别走错

2019年06月05日08:27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19年北京市共设高考考点89个 易混淆考点别走错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2019年北京市共设高考考点89个,比去年减少两个。北京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要提前记牢考点位置,不要因混淆名称而走错考点校或考点校校区,确保按时参加考试。

  有些考点校的名称只是一字之差,如北京市育才学校和北京市育英学校。考生要看清准考证上的信息,提前了解考点所在位置,一些考点校有不同的校区,考生要仔细了解自己要到哪个校区参加考试。

  为防止走错考点,考生要提前了解具体位置,到达考点后要核对准考证上的考点名称与学校校牌上的名称是否一致。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提醒,一般情况下,考生是在本区的考点校参加考试。因此,考生要清楚自己是在哪个区报考的,就能避免错误地前往其他区考点。考生可在考试前熟悉考点所在位置,科学合理设计出行方式及路线,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每科开考前至少提前半小时到达考点。(记者 武文娟)

(责编:郝孟佳、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