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合肥市:市区高考考点考场信息公布

朱琳琳
2019年05月30日18:13 | 来源:安徽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合肥市:市区高考考点考场信息公布

  记者5月29日从合肥市教育考试院获悉,合肥市教育考试院日前已向社会公布了市区高考考生的考点考场信息,考生和家长可根据自己的考点考场信息,提前了解考点位置、周边环境、住宿餐饮等信息。

  据悉,今年高考合肥市共设6个考区,47个考点;其中市区设22个考点,923个考场。

  今年高考合肥市报名人数70999人,首次突破7万大关,比2018年增加2241人;其中,合肥市区报名人数31485人,首次突破3万大关,比去年增加2753人。

  今年高考合肥市新增合肥五十中西校(贵池路校区)、合肥三中和庐阳中学(固镇路)3个考点。其中,合肥三中恢复为高考考点,作为特殊类型考点,安排申请残疾便利(视觉残疾、肢体残疾、听障等)考场和小语种(日语、西班牙语)考场共8个考场。

  记者了解到,在今年高考考点的安排上,市教育局进行了认真的调研、排查,优选条件好的学校作为考点。市公安局、市教育局联合发出《关于严禁影响高、中考考试各类行为的公告》,为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提供有力保障。(记者 朱琳琳)

(责编:郝孟佳、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